close
98-10-11//記事簿// 怡心草....紫色地瓜葉....隨意草....新娘花....小韭蘭....火龍果....紫鳳凰....龍眼....茄科植物....怡結婚西裝心草~~~我很愛它.....垂吊性植物......應該在晚上幫它拍照才對....這樣才可以突顯它的美~~~呵呵~~近距離觀察它~~才發現原來結婚它也會開花呢~~只是它的花很小一球.....直徑差不多才0.2~0.3公分.....紫色地瓜葉的葉子~~~成長的速度真的有比綠色地瓜葉慢西裝上許多....不過阡插的存活率比較高....我阡插了20株.....目前只有1株陣亡....隨意草真的活嚕~~~側芽逐漸的長大中.....不過襯衫~~還不知道該種在哪才好~~~新娘花的花苞越來越多了~~目前都只出現桃紅色...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巧吧~~剩下的4株都剛好是同一色訂做禮服唷.....而花朵凋謝後~~~若發現一球綠色的囊苞((右圖上張照片))....那應該就有機會採收到種子....反之~~過1天後....若整個花濾桶苞黃化((右圖下張照片))....就沒嚕.....小韭蘭花苞~~~長很多吼....而第一朵小韭蘭花苞已經凋謝....看起來好像有種子可採收節能燈具.....火龍果枝條長大很多唷~~~不過下方都被螞蟻啃食....嘿嘿~~~我發現嚕.....被我修剪成光頭的紫鳳凰.....真的長出新葉子來酒店經紀了ㄝ.....哈哈~~真被我猜對....龍眼的苗漸漸長高中~~不過只發現2株....每次種```荔枝或是龍眼```.....都是這樣....我看人家酒店工作都種滿滿一片...為何我每次都是少少1~2株....茄科植物的花苞~~看起來好像真的會開花~~雖然葉子已經開始出現捲曲現象.....悶酒店打工= = 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81vebd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